close

大家好我是布丁,好久不見了^^,我是興趣是欣賞路過車子,一輛一輛接著數或是看著旁邊7-11進出人有多少,我之前很怕大姐姐,因為他都會欺負我啦,不過現在我家2位姐姐都到外地工作、唸書ㄌ,所以家裡我能<塞奶>的人,剩姐姐一個人所以啦我也是很勉為其難,想要抱抱、按按摩時只有找大姐姐啦,姐姐按摩技術還好啦,我家爸爸技術比較好ㄟ,但是爸爸只有心情好時才會幫我按摩>0<,很希望阿爸天天可以幫我按摩

不然我只能等到姐姐下班回家停摩托車空檔,裝可愛、露出小肚肚、再用塞奶聲音博取姐姐愛心幫我抓2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