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忙完4樓孩子時,到3樓去幫忙孩子回家準備,突然龜毛緯用手勢叫我,我問他怎了?

他表情很失落,比他自己,一個手勢(很遜手勢),我很疑惑,為什麼突然告訴我這句話?問他怎囉?

他的老師說,因為他不乖、不配合,做運動在哭丫….

其實當下,我有點心酸,因為龜毛緯他是一位很聰明孩子,但是應病情關係受限肢體障礙、語言障礙,所以應該他會想學會走路,像他的同學一樣會跑會跳吧!!

但復健過程是很辛苦的,要咬牙努力,忍耐疼痛,努力做運動…..

我和龜毛緯說:你說不定有80%機會會走路,但現在這個機會你輕易放棄了,你是不是再也沒機會了?

所以你要加油!知道嗎!

他就點點頭^0^

其實我們腦麻孩子真的要比一般孩子要努力,努力做復健,才會更進步,有機會靠自己腳走出去!

加油 你們是最棒的^0^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