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雙手向上是救人!雙手向下是推人!你是哪種人?

人與人之間是需要溝通、互動、互助…..社會才會更和諧。

在現今社會上社會是需要更多溫暖來關心他人,社會才會少點紛擾、多點溫馨。

溝通?有溝一定會通嗎?

不見得ㄅ!溝通是要雙方面有互動、回饋溝通才會得到成效

我常覺得溝通是件很重要的事情,人的一句話,可以讓人得到救贖、鼓勵人向上/跌入萬丈深淵

目前面臨這樣問題,每天會被極盡所能挑毛病、指責那有錯誤、筋骨僵硬不夠柔軟☆☆極盡所能用語言暴力打擊人的信心,虧他還是上位者/教育者,只會用這種方式來表達,讓人受不了!

我會檢討自己,反省自己是否也曾這樣傷害人過,一定要注意自己言行舉止

所以面對我身心障礙孩子,用滿滿的愛來幫他們過快樂每一天,雖然我目前做的不夠好,但我會努力^^

因為我不想當☆☆,我會努力不把☆☆語言暴力放置心理,雖然很難做到

我會加油^^

<語言>是人際間所需溝通管道,【你爲別人灑幾滴香水,自己也會沾到幾滴】,你是否重新審核自己,在無意間傷害他人,若有請改變自己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