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斜視到現在即將30歲了

(因為外觀問題說真的我過的..,不過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動手術了)

98/8/3禮拜一

早上9點多到高榮眼科報到

經過一些手續到手術準備室報到

還在兩個眉毛點2點記號

因為我是要開兩眼斜視手術

我真的緊張到不行好可怕喔!!

但醫生那天生意特別好

我在準備室從10點多等到12點

不但肚子餓的發昏+心情更是緊繃到極點了

(當中有股衝動想烙跑...)

12點後醫生就來帶我進手術室了

躺在手術台上真的很可怕ㄟ

但醫生幫我打上麻醉後

我就不醒人事了

 

先聽到一陣吵雜聲音,我慢慢有意識

想要講話卻發不出聲音

後來再度睡著

睡睡醒醒間 我和護士說好冷+想吐

再度昏睡.....<恢復室真是超冷的....>

後來準備回家(頭暈目眩+想吐...),麻藥在退吐的超慘......

接下來幾天幾乎都在昏睡.....

還好之後恢復不錯,眼睛說真的,真不會很痛^^

<令人開心的事我開的不錯^^YA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