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懷疑我家阿喵不是一隻貓

簡直像一隻蠻牛<力氣超大!!>

今天他又掙脫繩子

出去瘋狂+找朋友ㄌㄅ!<我猜啦..>

氣死人!!老是喜歡出去弄髒髒跑回來

雖然他灰的看不出哪裡有髒!!

還好他有回家!!

不然他帶著鍊子跑出去

在哪卡住死翹翹都沒人知道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姐:(丁你這隻臭喵 又跑去哪了)

布丁:屁股對著我,耳朵垂下(假裝沒聽到)

姐:你不想活ㄌ 丁仔我講話要看著我(把臭喵抓過來面對面)

布丁:眼睛瞇瞇眼+耳朵垂下(假裝沒聽到)

姐:眼睛給我張開 臭喵!!<還不錯眼睛有給我張開>

【用無辜眼神看我】

姐:【你不用裝可愛!!沒用!!】

姐:丁仔!!你完ㄌ 明天給你洗到脫皮!!

現在給我進去屋子好好反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